close
發現近幾年的我,喜歡上老歌精選。

這幾年除了買過雪狼湖和陳奕迅的專輯外,好像沒再

買過任何新的華語專輯,倒是老歌精選買了不少。剛

剛又買了陳淑樺、萬芳和陳昇的精選輯。以前買過萬

芳的精選,只是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了,只好再買一

張。陳昇的精選也買過了,不過是買卡帶,正好CD

還有貨,而且是用比較好的軟體轉換到CD上,所以

當然不能錯過。至於買陳淑樺的精選則是意外了,起

因於最近下載了一個20年前的MV-明天會更好。

在裡面的陳淑樺,聲音很棒長的也很正。所以就上網

找她的歌來聽聽,發現挺棒的。尤其帶上我的好耳機

一聽,那感覺更是不同,應該是說更感動了。

現在mp3如此的流行,為何我還會去買CD?為何

我還在使用CD隨身聽?這個問題我也問過我自己,

以前買CD是因為對喜歡的歌手的一種支持,現在買

CD除了支持外,也是對音質的一種追求。雖然CD

的音質並不是最好的,但是以目前的方便性、價錢性

和獲得性,比起SACD或是LP,這算是最好的選

擇了。雖然現在的耳機和音響不夠高級,等以後存夠

錢了,買一套好音響,就能好好享受囉。但是CD現

在不買,以後就很難買到了。先把好歌蒐集好,以後

再慢慢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