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後,喉嚨有點不舒服,在刷牙的時候,咳出了一些血。

不知道是因為感冒還是因為菸抽多了?

從小到大,都不怎麼喜歡看醫生。除非很嚴重了,才會乖乖的到

醫院報到。也許是小時候打針時的痛苦記憶,也許是不喜歡醫院

那種充滿著病痛的氣息。

曾經想過:如果明天發現我自己得到了重大疾病,我會怎麼做?

我想我會放棄治療,利用剩下的生命到處去走走吧。當然不是因

為對生命的厭倦。如果活下去只是為了延續生命而已,那我不覺

得我應該接受治療。或許有了生命,才有辦法體驗生活。但這不

應該成為我生存下去的理由。

但是我還是很健康,所以以上都是屁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