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需要,星期一去做了健康檢查,檢查時需要填寫病史,

其中有一個問題是:你有習慣性喝酒嗎?我想用更直接的中文翻譯

就是:你有酗酒的習慣嗎?這個問題真的讓我想了很久要怎樣回答,

後來決定寫"NO".不過我想血液測試就可以戳破我的謊言了.畢竟

前兩天才將一瓶40%的VODKA喝完,血液中的尿酸值也如預期中的

飆高.印象中,從我開始喝酒以來,我只有兩次喝茫的經驗,一次是

在大學時候,喜歡一個女生,藉著酒壯膽表白,下場當然是不可能成

功啦.另一次是在研究所,不過這個理由比較蠢了,因為葡萄酒瓶塞

壞了,所以一個晚上就把一瓶紅酒喝完了.

兩個月前從台灣回來後,喝酒的頻率變的頻繁了.不管是啤酒,威士

忌,紅酒或是伏特加,只要是酒我都接受.大部分的時候,不是為了

喝醉,只是希望酒精可以暫時讓我的頭腦停止思考.卻發現喝到最

後,半瓶伏特加都只能讓我有暈卻沒有醉的感覺.這時真的很感謝

房東一家人了,找我打麻將或是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雖然他們不

知道我在心煩).這也讓我慶幸當初搬家的決定是正確的,如果我現

在還住在當初的一人小套房裡,很難想像我現在會怎麼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