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跟一位朋友吃飯,他提到了一個想法,我們其實都活在一個個框

框中,想跳脫這個框框,卻是困難無比,所以不如就把這框框做的大

一點,讓自己活得自在些。聽到這個想法時,腦袋閃過:This is a

good idea。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很難被一個框框限制住,即使有,我也會想辦法

逃脫。就連我身邊的人也都說我很難被一個框框限制住,我是一個愛

好自由的人。然而當接踵而來的框框越來越小,我才發現,不僅行動

越來越難跳脫框框的限制,就連思考也都局限在一個個框框內了。我

想不管再怎麼努力,框框總是會存在著。內在產生的框框,外在來的

框框。不管心態在怎麼改變,也無法跳脫框框的限制,因為框框永遠

存在著。那自在代表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