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雜記,就只會記錄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了。這次回

CERN換搭乘新加坡航空公司,只因為它的經濟艙有個

人螢幕,可以自己選擇要看什麼電影或是聽什麼音樂。雖

然選擇不是非常豐富,但是比起長榮那個爛飛機好多了。

即使要飛行時間比較久一點,我還是決定換一家。果然一

換就有好處,之前八次搭飛機都是搭長榮的,也申請了會

員卡,不過他連一次免費升等都沒有,終於在第九次,換

了新航後,讓我免費升等成商務艙啦!即使只有台北到新

加坡短短的4個小時,還是很高興。空間變大不用說,連

服務都不一樣了,一上飛機就先送飲料,餐點還分前菜,

主餐,和甜點。如果商務艙服務都這麼好了,那頭等艙不

就爽爆了。看來有錢人的生活真享受。

第一次到新加坡機場,真的有被嚇到。之前到阿姆斯特丹

機場,就以為這機場夠大,免稅店也夠多。沒想到到新加

坡機場,又開了一次眼界,機場有沒有比較大我不清楚,

唯一知道的是,他的免稅店有許多高級的品牌,真的是有

夠高級的啦。不知道是不是新加坡人比較有錢,所以免稅

店也比較高級。

回來CERN之後,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天氣會很冷,但

是一到蘇黎世機場,才剛踏出飛機,就被冷到了。結果當

天晚上就下雪了,雖然不大,積雪也不深,不過想起去年

的冬天,只下了兩場雪,看來今年真的會非常非常冷囉!

所以決定先不報廢我那台老爺車,不然每天要用走的去上

班,我真的會想死,不過也多了一筆開銷。

回來的第一個周末,房東夫婦找我到日內瓦市區吃牛排。

這是目前我之過最貴的牛排了,一客56CHF,以目前

的匯率,換算成台幣大約是1600NT。不過真的很好

吃,比起我之前去巴黎吃的烤牛肉,實在差太多了。可惜

因為要開車,所以沒辦法配紅酒。不過在餐廳的紅酒都好

貴,隨便都5、60CHF。這次吃的是瑞士牛,下次存

夠錢再去試試看美國牛,是不是如大家所說的,美國牛比

較好吃。加油!努力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