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妳的夜晚,使我不知不覺喝了一瓶紅酒,抽了半包菸。---

忍不住對妳的思念,撥了三通電話後,妳的電話終於接通了,聊了

40分鐘,妳說妳為了未來的生活,所以現在拼了命地在工作。妳

說妳這幾年變得自私,也不像以前那樣地活潑了。聽完以後,雖然

很不捨,但是我只能說這一切都只會是個過程,你終究會過妳想要

過的生活。因為我真的找不到更適當的話語來減少妳目前的生活壓

力。如果我們是男女朋友,那我會勇敢大聲地跟妳說:不要這麼辛

苦了,讓我也一起分擔妳未來的生活,我們一起努力吧。最後我還

是沒把這些話親口告訴妳,畢竟在妳心中我只是朋友的身分。朋友

的身分,讓我無法接近妳的心,也使我無法放下對妳的愛戀。

九年了,我們認識了九年,妳在我心中也待了九年。開始主動認識

妳,純粹只是因為妳亮麗的外表,卻在一次次的聊天後,慢慢地被

妳的一言一行所吸引著。九年了,曾經以為已經把妳放下了,卻在

一本相簿中無意發現妳的照片,才讓我發現,看著妳的照片,心中

那激動的感覺,不是一句"已經把妳放下了"就可以解釋的。

晚上回憶著我們的對話,一直問自己:結束了嗎?腦袋中卻一直在

想,我們能在一起有多好。喝完一瓶酒,抽了半包菸,還是無法說

服我自己一切都已經結束了。大三參加系學會後,開始抽菸,半年

後,因為理念不合離開系學會,卻把抽菸的習慣留了下來。現在該

是戒菸的時候了,為了自己,也為了給喜歡的人一個健康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