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的生活,在人生的各方面都有很多的體會,

不管是工作、感情、家庭、交友…等。

因為這樣的體會,讓我加深了對家庭的重視,

卻在無形之中,產生一個問題:存在這樣的一個人嗎?

然而面對這個問題,卻只能等待答案出現。

為什麼要說"等待"而非"追求"?

因為答案本身尚未出現,所以無法追求。

或許也可以說因為沒有去追求,所以答案沒有出現。

但目前的我,選擇靜靜的等待吧!

消極嗎?

或許是因為我不知道答案,所以選擇等待。

也或許是因為時機未到,所以選擇等待。

正確的說,我不是在等一個人,而是在等待了解自我內心的機會。

想了解我現在的心靜,是因為這個人不存在所以心靜,還是本質的心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