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我就不認為我是個脆弱的人------

再過6天,就要搭上回台灣的飛機了。

相較於之前的期待,這次卻是害怕。

即使在這邊很孤單,很疲憊,卻不想踏上回台灣的旅程。

原本以為已經可以展開心胸去面對。

然而當回去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卻發現心裡開始害怕。

原來傷痕不是已經痊癒了,只是忽略了它的存在。

原本以為可以獨自面對這一切。

很想大聲吶喊,壓抑卻戰勝了吶喊的慾望。

幸運的是,這樣的思緒並沒有帶給我低潮,而是期待著成長。

只是不知道何時才能看到成長的果實。

或許我已經在成長了,只是目前的我還沒感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