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對某一個人最長情,

但這個人成為他妻子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昨天早早就上床睡覺了,也做了一場夢。

場景來到了台中火車站,等著往台北的自強號去參加空手道考試。

途中經過了新竹,覺得有點渴,開始搜尋著販賣機。

找著找著就下了火車,買到了飲料,火車已開走了。

這時才發現她也在同一班火車上,也因為買東西沒趕上火車。

兩個人討論著,決定搭客運去台北。

途中她開始吃麵包,我把我買的飲料遞給她,以免她會渴。

路途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就如同現實生活一樣。

後來,她給我一個擁抱,感謝我對她的好。

接著我發現我坐在船上,船長技術高超的在閃避礁石。

最後的場景,我站在中壢火車站前,她已不在我身邊,心中感到失落,

想打通電話給她,卻覺得不應該打擾她,接著就醒來了。

很掉詭的一場夢。

在她擁抱我的那一刻,我還以為我出運了。

最後站在中壢街頭,才知道無論在現實中還是在夢中,那種失落感都一樣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