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奇怪的
    當我望著窗外大的不得了的太陽同時
    在台北的R卻看著灰灰的雲而顯得沒那麼神采奕奕
    心裡有股衝動
    恨不得馬上穿起R送我的羽毛背心
    出現在他面前...              ----

最近日內瓦的雲也是灰灰的,妳是否也會有衝動想出現在我面前呢?

「媽的,死阿宅,醒醒吧!就算你掛了她也不會知道的,誰還管你日

內瓦的雲是灰的還是白的,更何況你從來就不在意天空的雲是什麼顏

色。」這是我對自己講的話。

難過嗎?不,我只是想用語言記下這段詼諧的想法而已。

九點了,該出門散步了。

散步是來這邊才開始的運動。習慣吃完晚餐後,休息一會,然後出門

走個幾十分鐘,一個禮拜也會走個3到4次。

九點了,今天偷懶一下,明天再去散步吧。

偷懶,最近在肆意擴張。

散步?懶得動。

買菜?懶得去。

煮飯?隨便煮,能吃飽就好了。

研究?告一段落了,過陣子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