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堆砌起的高牆,在妳的輕撫之下,瞬間崩塌。

   以為可以對妳漠不關心,還是不自主的為妳著想。---

me:這次還需要帶巧克力給妳嗎?

you:不知道。

me:???怎麼說?

you:我想吃,但是你每次都買小禮物給我,不好意思。

me:既然是小禮物,就別在意了。何況這次不送,下次就要等一

   年囉。(OS:............)

you:你何時回來?

me:月底。(OS:最討厭的兩個話題之一。)

you:嗯嗯,了解。

無聊的早晨,不想工作,看妳在線上,傳個訊息打聲招呼,心中

想著:應該還是跟以往一樣,不會有回應,很意外的妳竟然回我

訊息。

只是想了一個下午,還是不了解妳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是否

因為只能當普通朋友,所以感到不好意思?如果我對妳只是一個

熟悉的陌生人,那妳是否只會感覺奇怪而不是不好意思呢?我知

道我不可能成為妳的好朋友,也知道妳很喜歡這個巧克力,也希

望妳隨時想吃這巧克力時,都可以吃到,也希望妳能沒有心理壓

力,高興的享受這巧克力。如果當一個熟悉的陌生人,能讓妳收

到巧克力時,只有高興而沒有不好意思,那我非常願意成為那個

陌生人。其實我已經是那個陌生人,只是還不願意承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