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過去的感情都應該已經結束了-----

上次打電話回家,老爸跟我說了上面那一句話。當時的我

想著:真的一切都結束了嗎?明明對她還是存在著放不下

的好感啊?

兩個月沒打電話給她了。上次打給她,正好她要休息了,

所以就跟我說下次再聊。心裡想著:下次聊?真是標準的

官方說法。所以就耍脾氣,兩個月都沒打給她。即使從巴

黎回來,想跟她分享旅遊趣事,還是忍下來,只傳個簡訊

問候問候。昨天打給她,正好在唱歌,就不吵她。今天打

給她,正好在坐車,不過卻不知道要跟她聊什麼,純粹只

是想要聽聽她的聲音。每次也都只能問她工作怎麼樣啦?

唉!宅男當太久,連聊天都不會了。正在抓破腦袋想話題

的時候,正好她家到了,準備要付錢下車了,所以就結束

這次通話了。

記得高中時交第一個女朋友也是這樣,真的很喜歡她。雖

然是國中同學,在國中時也都打打鬧鬧的。但是開始交往

後卻不知道要聊什麼。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第一次約會的情

況。記得那次是去看李安導的"冰風暴",原本想說李安

導的片,應該不會是爛片,看了之後,只能說天不盡人意

啊。不過電影濫就算了,電影結束後,不知道要幹啥,也

找不到話題聊,就坐車回家了。回來後自己還很懊惱,怎

麼這麼遜,在朋友面前都可以隨便扯話題的,怎麼在她面

前就變成了呆子。想說這樣不行,一定要好好想想辦法,

讓她真正感受一下約會的氣氛,辦法是想了,不過沒有執

行的機會,因為她說她也有相同的感覺,所以跟我提了分

手。我也忘了接到她的分手信時,我有沒有回信。只記得

那是一張很薄、很小的信紙,裝在已經破掉的信封裡(不

知道是郵差送信時弄破的,還是我媽偷偷撕開偷看內容,

至今仍然是個謎)。至於接到信之後有沒有感到難過?可

能是已經有預感了,所以心理早就做好準備了。倒是有一

種輕鬆的感覺,可能是認真付出過,即使結果不盡理想,

也算是對得起自己了。

今天跟她聊完天後,發現自己又有當初相同的感覺,覺得

九年的心結,突然之間就解開了。就好像做了一個夢,突

然之間夢醒了一樣,只是這個夢做了九年之久。看來是真

的都結束了。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