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上看到的一篇文章。

情人節~

走到了黃昏市場,前往一家常去吃的麵店,兩位老夫婦老闆

還是很熱心地為我張羅我喜歡的料理。隔壁,則是一對情侶

也在進食,整個攤子就只有我們五人,少了一般有的喧囂,

而我也能聽到身旁的他們的清楚對話。為何認為他們是情侶

,就感覺吧。

只見男生有點愧疚地向女生說:「情人節沒有大餐,卻帶妳

來小麵攤吃晚餐。」只見男生還想在解釋什麼。女生卻夾了

小菜往男生的嘴巴裡頭送,也說著一些話:「唉呦!如果我

要你帶我去吃大餐,享受營造出來的浪漫,我早就說啦!也

不會那麼心甘情願地跟你來吃小吃攤阿。」女生又說:「小

麵攤不也有約會的感覺嗎?你說是嗎?」只見男生很開心地

點點頭,然後舀起一湯匙的熱湯,輕輕地吹了幾口,就是深

怕他的她燙傷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