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度假兩天,也關機兩天。在這兩天中,也想過要傳訊息給妳,

後來還是放棄了。回到家打開電腦,看見妳在線上,還是放棄傳

訊息給妳。我想我們之間的聯繫,可能只剩下這幾天我寄給妳的

明信片了吧?

這兩天在Zermatt,除了自然風景讓我感動以外,還有一

幅景象讓我也很感動,就是有許多家庭一起出遊,面對著優美的

景色,坐在同一個餐桌上一起吃飯。一家人聚在一起閒話家常,

這天倫之樂的畫面,讓我清楚的了解到,這就是我所期待的家庭

生活。一家人聚在一起,沒有是非成敗,只有心情的分享,想法

的討論。

距離上一次在山中健行,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了,那一次是因

為參加了救國團的拓荒隊。花了5天4夜,繞了一圈南投的一座

小山。那一次的活動,讓我體會到,除了對海水澎湃的喜愛,我

也喜歡上山林的寧靜。這一次的臨時起意,又讓我再一次長時間

貼近山林。唯一遺憾的是,因為對路途不熟悉,所造成的不安感

,讓我無法完全的靜下心來欣賞風景,或是沉澱自己的心情。對

於講求隨遇而安的自己,性情還是過於急躁了些。但是對於未知

的路途,和有些危險的路況,依然得靠著自己一個人尋找摸索出

路。在一切都要靠自己的環境下,我安然度過了,不管是心理層

面還是生理層面,這又是一次成長。很慶幸這次度假選擇了這個

地方,讓我有大大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