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全心全力的關心一個人,帶來的卻是強烈的孤單感。

一段感情的開始,是感覺?還是感動?

對我而言,當然是感覺。一段由感動而開始的感情,即

使在怎麼深刻,也可以輕易的被一個感覺給破壞掉。對

妳的關心,只得到妳的窩心?還是也增加了妳對我的感

覺?妳對我的關心,除了讓我窩心,也讓我更加地喜歡

妳。因為我對妳的喜歡,是因為我喜歡妳,而不是妳為

我做了什麼。我現在在做什麼?如果我所做的一切,只

是為了讓妳喜歡上我,那這段感情有長久的可能嗎?或

是換個問題,如果妳喜歡上我是因為我為妳所做的一切

,那我自己是否有信心這段感情能夠走得長久?或許想

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