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因為機車被偷,所以坐過台灣的警車。

昨天因為滑雪受傷,所以坐上了法國的救護車。

下次是要坐那一國的消防車呢?

這裡拜天氣變得比較溫暖一點,所以有些雪熔化成冰了。結果在

轉彎時,失去重心打滑,造成膝蓋拉傷了。好死不死,正好是在

途中受傷,指導員問我要不要請人上來抬我下去,想了想,感覺

這樣好像有點丟臉,還是決定自己慢慢滑下去。或許有人會問為

甚不走下去?只能說:雪的品質有點差,如果不穿雪板的話,不

可能會是用走的下去,而是滾下去。

到了山下後,吃完午餐,開始等救護車來載我去診所,這一等就

是半個小時,上車之後,又讓我等了20分鐘,因為還有另一個

受傷的女孩也要一起搭車。不過她看起來挺嚴重的,因為她是真

的被人給抬下來的,她到診所的時候還哭了,不過不知道她是為

什麼哭。相對於她的眼淚,在旁邊打哈欠的我,看起來我好像覺

得沒什麼大不了的,呵呵!

到了診所,又讓我等了不知道多久才輪到我,在我前面也就只有

兩個人而已,法國人做事就是特別慢。透過我破破的英文解說,

醫生大概知道我的症狀了,觸診了一下,說了讓我震驚的話:可

能是十字韌帶斷掉了,有可能要動手術才能復原。當時只想到:

哈哈!我不會是因為要動手術而提早回台灣吧?不知道我老闆知

道這原因後,會不會不爽?不過目前看起來好像沒這麼嚴重,只

是韌帶還是有拉傷,所以要修養三個禮拜,不能做任何運動囉!

所以說:滑雪季節差不多算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