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造成傷害,即使時間過的在久,也會留下淡淡的傷痕吧!--

一開始,就知道我的文章會傷害到妳,然而我還是決定寫下我的感覺。

我不後悔寫下那篇文章,只是讓妳難過,我很抱歉。

去年的生活,瞭解自己的虛偽,也看遍人們的虛偽,讓我恨透了虛偽。

我不反對虛偽的存在,但我不希望我的生活中充滿了虛偽。

開始對自己真,對自己的家人真,也對朋友真。誠實地寫下我對妳的感

覺,不是在評價妳的行為,某種程度來說,我只是在找答案。相信或是

懷疑我們是朋友,不是因為妳做了什麼,而是我是否願意去相信。很高

興看到妳寫說把我當朋友,也很抱歉造成妳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