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望著手機,發現有新簡訊,想應該又是廣告簡訊,沒想到這

簡訊的傳送者竟然是妳。簡短的問候,卻讓我陷入長長的沉思。

”回覆”與”不回覆”在心中拉鋸著。最後還是決定回覆妳的簡

訊,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對朋友的禮貌,也是一個誠實的機會。

以前只要接到妳的電話或是簡訊,我都很高興,即使只是短短的

幾句問候,我還是覺得高興。這次卻讓我陷入沉思了。原本以為

我們應該不會再有交集了,然而這封意外的簡訊,卻打亂了我的

思緒。想著這是一封怎樣的簡訊?是對朋友的真心問候?還是把

玩著手機時,無意發現原來在聯絡人中,還存在這樣的一個人,

所以傳個簡訊看看他過的如何吧?不管這是一封怎樣的簡訊,我

必須誠實地告訴妳,我並不覺得這是一封來自朋友真心問候的簡

訊。或許我的感覺是錯的,但是我必須誠實地說:我真的很難去

相信。

送上妳喜歡的巧克力,傳送問候的簡訊,在msn上關心心情不

好的妳,扣除掉我喜歡妳的因素,我依然會這樣對待妳,因為我

把妳當成我的朋友。當我留言給妳,說要拿巧克力給妳,卻沒有

任何回應,當簡訊和msn的問候幾乎沒有任何回覆,我不得不

思考:”或許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我不知道妳是否會看到這篇文章,我沒有任何責怪妳的意思,只

想跟妳說:真正朋友之間的相處,不應該存在著壓力,如果我對

待妳的方式,造成妳的壓力或是困擾,可以跟我說。

最後,祝妳新年快樂!希望今年的妳能夠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