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變得很浮躁,看什麼事情都很不順眼。

慢慢發現,自己的心態該好好改變了。也許是天

生叛逆的性格,對於別人的給我的意見,除非能

讓我心服,不然我都會不屑一顧。如果我對給我

意見的人有意見,那我更是不屑一顧,即使知道

他的意見是好的,我依然會不由自主的去反抗。

這樣的心態,造成自己在研究上,跟周圍的人發

生了的衝突,也在自己的內心產生很大的矛盾。

想把工作做好,卻因為這樣的心態,可能造成別

人覺得我很不好合作。

學長提過一個很好的例子:在一個團隊工作,後

面的人就是努力去接帶頭的人丟的盤子。

把自己看的太了不起了,其實只是個無名小卒,

就應該全心去當那個接盤子的人,又何必想去扛

起一片天呢,這不是在跟自己過不去,也跟大家

過不去嗎?該改變自己的心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